close

 

 

4Pdpq7FRI1zo87t3JygReA.jpg  

 

當你迷失,將從何開始

我的心總是茫然無依,日復一日

尋找著從未到來的愛

然後,你笑了,我向你伸出手

我看得出來你也寂寞

就這一眼,一切都為你我而展開

從我倆接觸的剎那起,我知道……

 

世上少了兩個寂寞的人

一切將平安順利

在世上的每個人以外

我不敢相信你已屬於我

在我一生中,事事皆不如意

終於有件好事發生

今晚,世上又少了兩個寂寞的人

 

只是在想,我也許錯過了什麼

回想過去我是怎麼生存的

我曾作夢,但從沒想過會有今天

但我知道奇蹟發生了,因為……

 

今晚,我和你墜入了愛河

我不知道的事情

似乎都來到我面前

寶貝,愛情就在這兒,現在……

 

 

 51589&l=f&fid=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歡喜自在的~黎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