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和她都愛上網,而且特別喜歡在網上聊天。因為家裏的電腦就一個,所以他和她總是一個到外面上網,一個在家裏上網。


準確地說,他和她都有網戀了,他在網上認識了一個妹妹,似乎什麽都懂他,使他有種一天不上網,就放心不下似的。她也是,在網上認識了一個帥哥,幾乎使她有了初戀般的感受。

他們就這樣戀著對方,按現在的流行趨勢,都喜歡用視訊,可他和她都不想用,在他們看來,這樣太直接,太庸俗了。

儘管不知道對方長什麽樣,也不知道對方住在什麽城市,他和她都那樣的信任對方,把自己的知心話告訴他們,和自己的妻子(丈夫)卻行同陌路。

他工作之餘想得最多的就是網上的那個“她”,她夢裏夢得最多的也是網上的那個“他”,估計是心裏都有事,所以過得相安無事。

在家裡,他和她也有過最美好的戀情,可能真的是時間長了,感情慢慢地變淡,沒有了激情。有時看著對方,他們都會不自覺地用審視的目光。

一天因為洗碗的問題,他和她吵架了。他很鬱悶,又走進了網咖,一上網就看到了“她”,他在心裏想,我們真的有緣,他說:“你在哪個城市?”網上的“她”說:“A市。”

他一看到A市,馬上欣喜若狂,打下了幾個字:“沒有想到我們都是A市人,我今天心情不好,今晚,我們見面。”

電腦畫面上馬上過來幾個字:“可以,在哪兒?”他馬上打了:“A市大廈門口,我穿白襯衣,手上拿一把玫瑰,我等你,不見不散,時間晚上8:00,妳呢,我喜歡穿長裙的女人。”

她打了幾個字:“可以,我穿黑長裙,我們馬上出發。”他馬上下網,搭車向A市大廈趕去,她換了衣服,還畫了一個淡妝,她也有點激動。

路上,她在想他長什麽樣,比自己大還是小,還是和自己差不多。她幻想過多次的和“他”見面,可從沒有想到來得這樣快。

想到家裡的他,她就氣,現在連飯後的碗都不洗了,什麽也不做。

焦急地等待,他站在最醒目的A市大廈門口。

她要的士把車開到門口,當她下車時,一眼就看到了他,他也一眼就看到了她,他們兩個人都看著對方,原來他和她找的網友卻是對方。

他很尷尬地走近拉著她的手,很緊,她也緊緊握著他的手,並接過了他的玫瑰花‧‧‧‧‧‧

 

 

引用 : 文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歡喜自在的~黎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