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過歲月,走過風雨,
 
走過多少崎嶇艱難,
 
您默默的許下心願,
 
不管用多少血和淚水,
 
總是要讓孩子
 
平安、快樂、幸福的長大。
 
您的歲月
 
是一頁頁沒有傳記的滄桑史,
 
即使用山的高、海的深,
 
也無法比喻您那默默的奉獻,
 
無怨無悔的
 
築起一畦青綠的園田。
 
當我跌倒時,
 
母親總在我身旁,安慰、扶持,
 
當我挫折、痛苦時
 
母親是我的依靠,
 
在我成長的歲月裡,
 
母親永遠是我的守護神,
 
無所不在的庇蔭著。
 
無論外面環境如何變遷
 
不管時間如流星般的飛逝
 
母親啊!
 
您永遠是一盞明燈
 
指引孩子勇往直前
 
邁向人生光明的大道。
 
母親啊!
 
您永遠活在孩子的心中,
 
因為您的名字就是愛,
 
教我們用愛來愛每個人,
 
教我們忘記仇恨記住愛。
 
偉矣!深深的愛。
 
大哉!母親!
 
 
 
願   天下母親   永遠健康、快樂

 

 

引用 : 文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歡喜自在的~黎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