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0045h5IE.1.G4BsH3S72A.jpg

 

她向街道上的一名男子求救

“先生,你能幫幫我嗎?

天氣很冷,我無處容身

有沒有地方可以讓我住下來?”

 

他向前走去,沒有回頭

假裝沒聽到她的話

在過馬路時吹起了口哨

好像對自己經過那裡而感到丟臉

 

噢,仔細想想

對你我來說,每天都像是天堂的另一日

噢,仔細想想

對你我來說

不過是天堂的另一日

 

她向街道上的一名男子求救

他看得出來她哭了很久

她的腳底長了膿瘡

不良於行,但她努力走著

 

噢!上帝,難道其他人都無能為力?

噢!上帝,你一定要表示一些意見

 

你可以清楚的看見她臉上的皺紋

你也知道她在那裡已經很久了

她應該曾經四處遷徙

因為她找不到落腳的地方

 

 zwNThAiiGM6zaK7uYJzKPw.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歡喜自在的~黎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