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mzf8YKWwkOShWNflSCb.A.jpg  

 

嘈雜的夜晚  在一個冬天的夜晚我想念妳

 

這個冬天夜晚我好孤獨  沒有妳

 

綿綿的細雨  卻看不見妳  哦…雨在哭泣

 

妳去了哪裡  妳在哪裡  許多孤單的夜晚  沒有妳

 

期望我們倆  能夠相聚  阻止雨的飄落  停止它的悲傷

 

愛像鳥的翅膀  與風一起飛走  對渴望的妳  永遠是愛

 

孤單的夜晚  妳知道嗎  獨自地  我正在希望

 

雨仍然一直的下  我在渴望和等候突然  帶著妳的笑  草和樹想要黏緊

 

輕輕地唱起歌  美好的記憶  有一天  妳將回來  那充滿熱情的愛

 

那首在我的心中烙印了的歌  永不消失......

 

 

《館口》祝福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歡喜自在的~黎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