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TygIVhBwMpQzHxsdbZaw.jpg

 

忘記應該忘記的事,珍惜值得珍惜的人。

在走走停停的生活裡,

我們還記得那些總有一些事一些人,被定格在歲月的膠片裡......


幸福是,我知道我是誰。

我知道我能做什麼。

我知道自己的未來在哪裡。


在espresso的苦澀香中,我們暫時擱淺不了安定的心,

原來成長裡真正的快樂,不是一帆風順的美好,

而是受到傷的心依然可以坦然的飛翔......

 

 

……網路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歡喜自在的~黎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