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浪濤.jpg

 

有一日咱若老 找無人甲咱友孝 

我會陪你坐惦椅寮 聽你講少年的時陣你有多行

吃好吃歹無計較 怨天怨地嘛袂曉 

你的手我會甲你牽條條 因為我是你的家後

阮將青春嫁置恁兜 阮對少年跟你跟甲老

人情世事已經看透透 有啥人比你卡重要

阮的一生獻乎恁兜 才知幸福是吵吵鬧鬧

等待返去的時陣若到 我會讓你先走

因為我會嘸甘 放你為我目屎流


有一日咱若老 有媳婦子兒友孝 

你若無聊拿咱的相片 看卡早結婚的時陣你多緣投

穿好穿歹無計較 怪東怪西嘛袂曉

你的心我會永遠記條條 因為我是你的家後

阮將青春嫁置恁兜 阮對少年就跟你跟甲老

人情世事嘛已經看透透 有啥人比你卡重要

阮的一生獻乎恁兜 才知幸福是吵吵鬧鬧

等待返去的時陣若到 你著讓我先走

因為我會嘸甘 看你為我目屎流

 

 

歡喜緣 自在聚 黎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歡喜自在的~黎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