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BgNJer7jaRWcVVJwOWxg.jpg

 

無邊的狂想  是我碩大的翅膀  帶著我飛向遠方

瘦弱的臂膀  空空的行囊  滿載著我的夢想

 

流浪流浪  迷失方向  遠離我的故鄉

飛翔飛翔  越過迷惘  飛向金色天堂

 

狹窄的櫥窗  難以越過的圍墻  隱示我劃入沼塘

陌生的倔強  志念的無常  圍割著稚嫩的冥想

 

遺忘遺忘  城市的虛惶  遠離孤深奢望

綻放綻放  生命的異狂  飛向金色天堂

 

 

歡喜緣 自在聚 黎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歡喜自在的~黎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