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_12143231_1.jpg

 

給你我的全部 你是我今生唯一的賭注

只留下一段歲月 讓我無怨無悔 全心的付出

怕你憂傷 怕你哭 怕你孤單 怕你糊塗

紅塵千山萬里路 我可以朝朝暮暮

 

給你一條我的路 你是我一生不停的腳步

讓我走出一片天空 讓你盡情飛舞 放心的追逐

愛是漫長的旅途 夢有快樂 夢有痛苦

悲歡離合人間路 我可以縫縫補補

 

提著昨日種種千辛萬苦 向明天換一些 美滿和幸福

愛你夠不夠多 對你夠不夠好 可以要求 不要不在乎

不願讓你看見我的傷處 是曾經無悔的風雨無阻

擁有夠不夠多 夢得夠不夠好 可以追求 不認輸

 

f_12143232_1.jpg

 

 

《館口》祝福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歡喜自在的~黎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