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M6D49WyKFF8iJIyJ_u4w.jpg  

 

一、一輩子我只喜歡吃妳做的飯菜。

女人的一生很多時間都是在廚房和菜市場裏忙碌著,

這絕對是嫁為人妻的重點部分。

當然了,每個人不吃飯肯定是不行的,可貴之處在於,

女人做飯並不只是單純照料自己的胃,更多時候總是惦記著男人的喜好,

似乎由不得自己,說到底算是一種大愛。

冷了、熱了、鹹了、淡了,要不要加點醋,吃不吃辣椒?

直到男人挺起了肚子,打了飽嗝,說了一句“真香”後,她才會在心裏偷著樂。


男人那時總像上司,一方面是對她工作的肯定,另一方面是對她勞動的尊重。

可又有多少男人知道妻子飯菜時常做少了,

她自己卻吃不飽遷就著,還有多少次吃剩飯,吃冷菜?

我想男人不論在外如何吃香喝辣,

如何大魚大肉,都不會有在家裏吃一碗熱騰騰的大滷麵舒服,

哪怕老婆連番茄炒蛋都炒不好,她也一定是盡力了。

“一輩子我只喜歡吃妳做的飯菜”,我想一定是吃出了愛的味道!
 
 
二、我願意陪妳一起慢慢變老。

當一個女人決定要嫁給你的那一天開始,

在她的心中覺得已經找到了屬於自己的胸膛,還有所要依靠的肩膀。

“百年好合”,“白頭偕老”,不正是人們對美滿婚姻的追求和嚮往?

“想和妳一起慢慢變老,什麼山盟海誓都不要,

不管歲月多寂寥世事變幻了多少,只有我們真心擁抱。

和妳一起慢慢變老,我的心事只讓妳知道,

無論相伴在天涯還是遙遠的海角,但求一個永遠就好。

親愛的妳知不知道,親愛的妳知不知道,

我是真的愛妳,每天分分秒秒,用盡這一生到老。”
 
 
三、親愛的,別太累了,過來歇會兒。
 
女人有多累呢?且不說強女人,名女人,單說身邊普普通通的家庭婦女,

同樣工作了一天回到家,大多數的男人什麼也不做,等著女人來做飯。

吃完飯,男人喊著很累看電視了,玩遊戲了,

和網路上的MM聊著不食人間煙火的愛情了。

女人卻在廚房裏洗洗刷刷,接著還要輔導孩子溫習功課。

孩子睡了,還要洗男人那每天換下的衣服和臭襪子。

女人就是這樣累!

看到妻子忙碌的身影,男人就不能搭一把手嗎?就不能說句溫馨的話嗎?


只需一句暖心的話:“親愛的,別太累了,過來歇會兒”!

女人就會傻呵呵地享受著自已的樂,看著收拾的乾凈整潔的家,

女人欣慰;看著孩子一天天的長大,學業進步,女人自豪;

看著男人在自己的愛裏沉醉,女人滿足;

人生路上的坎坎坷坷,就這麼笑著走過,女人堅強。
 
 
四、下輩子我還娶妳。
 
不知道人死了之後,是否還會重生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死過的始終沒有回來。

死本來就是生命的消逝,但或許也是另外一種生存狀態,誰又能說得清呢?

而我雖不相信會有來生,卻堅信愛的延緩。

“下輩子我還娶妳”難道不是對今生真愛的認可嗎?

愛一個人,就應該要好好珍惜她‧‧‧‧‧‧
 
 
五、妳是我生命裏最美的女人。
 
女人的漂亮和美麗是兩個不同的概念,

前者側重於外表靚麗,後者傾向於內在修養。

外在美是短暫的,內在美卻是永恆的。

如果說漂亮只是為勾引眼球的一剎那,

而美麗卻是女人從骨子裏浸透出來的韻味兒。

“妳是我生命中最美的女人”是對心愛女人氣質的高度讚賞,

是在男人心目中擁有知識、智慧、美德、胸懷的和諧統一,

當然也不排除“情人眼中出西施”的可能,但絕非等同於“馬屁精”的奉承。

若這句話真是愛人發自肺腑的情感流露,

它一定會給予女人太多的自信、幸福、快樂,甚至於令她會驕傲一輩子!

 


 
 
六、我拼命工作就是為了妳幸福。
 
金錢並不是萬能的,可是沒錢是卻是不行的。

幸福雖說大多建立在跟物質有關的基礎之上,但卻與精神財富也密不可分。

有人說,人活著拼命究竟是為了什麽?還不是為了好好的活著嗎!

怎樣就算活好了呢?簡單點兒說不就是吃好、喝好、穿好、住好嗎?

沒錯,我也認同。

但如果工作的出發點是為了心愛的她獲取幸福,

那麼生活中便多了精神支柱,努力也有了方向。

“我拼命工作就是為了妳幸福”,

應該算是一個女人最大的幸福了,她得到了愛的嘉獎。
 
 
七、對不起,我錯了,不該惹妳生氣,往後我全聽妳的。
 
兩口子過日子,難免發生小爭吵,小磨擦,這些都是很正常的,

只要不是原則性問題,都可以用寬容與謙讓來解決。

有時夫妻間更需要“哄”,這也算是家庭生活中一門必修藝術。

可有些男人說是想不通這個理,總是跟老婆較真,較勁,有必要嗎?

忍一忍,讓一讓,她會明白的。

在家大男人主義不可取,小男人也不行。

“對不起”,可以是善意的謊言,但前提一定是要為大局著想。
 
 
八、妳是我們家的大功臣,謝謝妳。
 
感謝妻子,是男人應該學會最起碼的尊敬。

哪怕她再不是,也都已嫁給了你。

婚姻過程中就算發生了一些問題,

責任也應當由雙方承擔,因為一個巴掌終究是拍不響的。

不過,我這裏想要談論的,

是那些確實值得感激的妻子,“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九、我雖嘴上沒常說那三個字,可從來都是用心去做~“我愛妳”。
 
愛是無盡的思念,愛是永遠的付出。

只有用心去愛一個人,才能體會到真情永恆。

“我愛妳”的確是很浪漫的三個字,

不過說出來要是過於形式主義,恐怕剩下的也無非就是簡單的讀音。

而只有實際行動,

才賦予她極強的生命力與感染力,浪漫同樣是要接受現實的考驗,

在歲月的轍痕中若能看到“我愛妳”的亮光,遠比承諾實惠得多。
 
 
十、我必須死在妳前頭。
 
我願死在妳前頭/不是我躲藏妳/不是我討厭妳/更不是我不愛妳/不是因為‧‧‧‧‧‧

/原因是:

/妳死在我前面/我會痛不欲生/我會以淚洗面/我會心如刀絞/我會很痛苦‧‧‧‧‧‧

/所以我要死在妳的前面/為了我的膽怯/就讓妳去承擔這份折磨吧/請原諒我的自私/

一切只因為我太在乎妳。

 

 

http://blog.xuite.net/specialmissyou/twblog/1348056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歡喜自在的~黎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