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c_5RHWbhPKEQ0fsi9wSA  

 

無意間,看到了幾個字“這一年,你遇見了誰?”讓自己心頭一陣沉思。

是啊,這一年,我都遇見了誰?

而誰,還記得我?

 

一些人,一些事,總是會和你不期而遇。

無數的人和你擦肩,然後消失在茫茫人海,不再相遇。

有些人或許和你有眼光的交流,有些人甚至還沒看清面容。

而有的人卻可能給你留下深刻的印象,

在某個寂靜的時刻,莫名的想起,卻無關心情。

但也有一些人,會讓你遇見,然後開始一段友誼或是愛情。

萬物之間的糾葛,世人永遠無法參透。

就這樣,我們不斷的遇見,不斷的告別,又不斷的遺忘。

 

這一年,我遇見了誰?我無法一一記起。

曾經相遇,勝過從未碰頭。

無論是擦肩還是回頭,終是一種緣分。

遇見你的我,碰到我的你。

依然會在漫長的道路中去遇見更多的人,更多的事。

無數的相遇,無數的離別,遺忘也好,懷念也罷,終不是我們所能把握的了的。

走過、路過皆是緣。

惟願我們在各自的世界裏風輕雲淡,安穩生活。

 

深深的祝福,一直一直一直……


你看,這麼多人,這麼大的世界,我遇到了你,你也遇到了我,挺好。


 

……網路文章……

 

 

http://blog.xuite.net/specialmissyou/twblog/13480488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種緣分
    全站熱搜

    歡喜自在的~黎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